华体会体育娱乐(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中豫号首趟(白俄罗斯-洛阳)班列抵洛

发布时间:2023-10-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7日,从白俄罗斯穆利亚罗夫卡站发出的首趟回程班列顺利抵达中国阿拉山口口岸,经过查验报关及换装等待后,最终抵达位于中国一拖的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中豫号中欧班列(白俄罗斯-洛阳)的顺利开通(上图),为“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和本地周边企业提供更加优质运输通道和便捷路线选择。

  这趟班列从白俄罗斯出发,全程7500公里,历时21天抵达洛阳。班列满载1600吨,价值约100万美元的氯化钾。抵达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后,这些货物将通过铁路转运分拨至全国各大农垦区站点,为农业生产提供重要的钾肥资源。

  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展现了高效的业务处理能力。全体员工坚守一线,共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312标箱,平均每天到达、外发班列2列,业务量增长36.3%,实现了中亚、中俄国际货运班列和宁波、青岛铁海联运班列提质增量。

  随着洛阳班列线路的日益丰富和完善,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的枢纽辐射带动效应持续显现。此次新开通的中欧班列中豫号(白俄罗斯—洛阳)的回程国际班列,将为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和本地周边企业提供更加优质运输通道和便捷路线选择,激发潜力和活力。

  未来,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将继续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不断创新和优化物流服务,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贸易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