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体育娱乐(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与郴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4日,中国一拖与郴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强长链,补短板”,合作提升区域特色农机和我国农机化水平,护航粮食安全,为建设农业强国、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中国一拖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国,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

中国一拖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李强与郴州市副市长彭生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农机装备研发、农机制造基地建设、农机零部件供应、农机营销推广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助力郴州市农机制造产业快速发展。

阚保勇对刘继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一拖是郴州的老朋友、好伙伴,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产业共建等方面强化对接,在农机制造基地建设、农机零部件供应、农机营销服务网络共享等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空间,共享机遇,共赢未来。郴州也将以最大的诚意,为企业提供“身在郴州,办事无忧”的优质服务。

刘继国表示,中国一拖聚焦农机装备主责主业、增强使命担当,坚持科技创新与深化改革,企业运营效率稳步提高,经营业绩实现量质齐升,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得到夯实。中国一拖大中型拖拉机始终保持行业第一位势,科技创新力度持续加大,高端智能农机产品补短板成果突出,充分发挥了拖拉机产业链“链主”企业引领技术作用。中国一拖将积极参与郴州市农机装备产业发展,为郴州市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国家农机装备“强长链,补短板”、护航国家粮食安全、加快农业强国建设和助力国家乡村振兴积极作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